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2008.09.01 雜記 - 換營業員

目前網路上的營業員 給我最低的手續費是35 不過不是日盛的

因為下單機用日上(免費) 而日上只支援日盛 所以不能換公司

所以只能換營業員

台北雙和的營業員 開一口60給我 恩 很誘人

不過要重新開戶 感覺有點麻煩

所以 剛剛直接去日盛

先去號子坐一下 裡面都是老頭..

電視牆一片綠油油 不過我東張西望

根據DK的說法 找一個最順眼的 然後跟她談手續費的事

OK 就去開戶櫃台說要換營業員

我對順眼的定義大概是這樣

看起來很菜 像是新人 女生(最好長得正)

不過我在那沒看到...

所以想直接到開戶櫃台 說:我想換營業員(想叫他給我一個最菜的!!)

然後 他們請來副理 跟我談

OS:夭壽 有這麼誇張嗎??

作業務的果然不一樣 都很客氣 這個副理也是

他先問我為什麼想換營業員...

我說:
我高雄的朋友 小台下一口80 我在網路上也問過
台北雙和那邊開一口60給我 還有其他期貨商開30
我現在一口100 太貴了..

那個副理 好像想瞭解 是不是他們業務的過失 才會讓我想換營業員

這時我開始同情我的營業員了XD 不知道他會不會被罵 哈哈

我又說:
她沒有做錯事喔...
我之前也跟他談過手續費的事 不過那時他說我交易量不夠大
所以要我先衝高交易口數再來談

不過 這時心理想到跟DK的MSN對話
DK:叫她去吃屎...
恩 我態度要再硬一點

所以我再說:
我是作程式交易的 交易口數完全交給程式決定
我和我高雄朋友用同一個程式
進場時間 月交易量都相同 我和他條件都一樣
不過他80 我100
可見這不是交易量的問題
雙和開一口60 可是要重新開戶 太麻煩
所以我希望再這邊就可以處理好

大概就這一樣..
我要求一口80 應該可以搞定 同一個營業員
等到月交易量超過100口 恩 再試試一口60 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犖?貊惜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