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幫人代寫程式...

最近在幫人寫交易程式...

本來以為這是 很簡單的生意 其實並不是如此

因為自己也有程式 所以在幫人修改程式時

腦袋中 不能使用自己正在用的所有程式(好東西總是要自己用XD)...

所以有一點困難度


Tuku接到一個難搞的case

有要求獲利 他要把程式改成獲利變5倍左右 ... 很困難

然後 外包給DK和我 看能不能搞定 (我到現在都還沒認真改)

其實 真個改的出來 自己留著用就好了XD


DK接的也不好搞

拿到一個 會產生虧損的策略

要改成100初頭 現在才75而已 (好像弄了好幾天XD)


至於我嘛

我的第一筆生意是DK介紹的XD

拿到他的想法後 看了一下 是個很好的想法

不過是用This Bar的當沖 再還沒跟他解釋This Bar的缺點前

我已經用Next Bar幫他把程式寫好了...XD

然後再Mail跟他解釋 他的想法 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好像沒下文

至於他的想法和程式 就當成秘密吧(職業道德!!)

我看有機會寫一篇有關This Bar的缺點的文章好了

最近這一個 是打電話來的

感覺挺聊得來 過程應該算順利 就希望快點結案吧


錢難賺阿...都沒有人要買程式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犖?貊惜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