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SETM Beta1.3 ~ 人工快速下單 for 日盛API

下單機這玩意講白一點

其實就是判斷文字檔倉位然後丟下單字串 ~

不過判斷倉位我不會,也不想。

玩玩手癢單就很好了

這版本主要是針對日盛API

讓使用者可以手動API下單,有一點像下單機

下單路徑如下圖示



所有按扭按下去後就會丟下單字串給日盛API

然後成交。

版面如下



紅色框框部份請自行輸入。

帳號是日盛帳號,格式是,分公司代碼3碼-帳號7碼

商品,嗯,預設是小台指,MXF,下單其他商品請自行輸入

口數應該不用說明。

合約欄位被我Lock了,不能改。

限價多和限價空按鈕左邊的空格,是輸入掛單價格

下面很大的版面是選擇權下單,只要輸入最低履約價

其他履約價就會被帶出來,小心不要輸入錯誤

每個履約價都有Buy Call,Buy Put,Sell Call,Sell Put按鈕

另外有價差按鈕( Buy XXX Call & Sell XXX+100 Call .... )

價差按鈕在兩履約價中間,表示會對這兩的履約價一買一賣。

OrderType都是Fok,IOC有機會在弄出來。

以上下單按鈕都是市價進場。(限價除外...)

其他應該沒什麼好改用的,再用整得螢幕都要被我用掉了XD

對了~ 價差單要解掉的話要自行Buy和Sell平倉

若是要作複雜一點的組合單,就麻煩自己慢慢按了 ~

按鈕有點小,請小心按~

小心不要按到太價外或是太價內的履約價,按錯不負責。


使用SETM說明:

1.先開啟日盛HTS

2.開啟日盛APITradeMgr,APITradeMgr中的設定麻煩自行輸入

3.在C:\JihSun\HTS2\Dll資料夾中,找到HTSAPITradeClient.dll

複製到SETM的資料夾中。

4.選擇權下單需要先輸入履約價,否則單子丟不出去

其他請自行暗暗看。

有什麼問題或需求請告知,若是我會的話我在試試看。

PS:

這玩意主要是方便下單用,所以按鈕按下去後不會有任何訊息。

需從APITradeMgr那邊確認。

按鈕有點小,小心別亂按,亂按或按錯不負責的XD

下載點

載點:SETM beta1.3

結果我還是不會用自動儲存~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犖?貊惜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