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SETradeMachine ~ 手動快速下單

簡稱SETM,好帥氣的命名~

其實這只是一個小工具,不給他命名一下很奇怪XD

稍微解釋一下程式運作原理

首先~ 先大概瞭解一下自動交易系統

可參考本文

或是看下圖。



圖中黑色部份就是自動交易系統的架構

而手癢機的原理,就是當想要人工下單的時候。

只要按一個按鈕,就會改變輸出文字檔的內容

也就是菜籃或DK下單機的文字檔格式

然後下單機讀到手癢下單機輸出的手癢檔

發現變化就下單。

原理就跟自動交易一樣。

策略發出訊號 -> 改變文字檔倉位 -> 下單機下單

按按鈕 -> 改變文字檔倉位 -> 下單機下單

所以這個程式是需要配合下單機的~ 目前支援 DK和菜籃下單機~


啟動程式時 ~ 如圖



訊號檔位置是寫死的。

每次開啟都是這兩種路徑~

等我學會怎樣讓使用者自行設定路徑後,再進行更改

畢竟VB這玩意,我也是邊做邊學,這部份我不會,所以抱歉了!!


當按下 "開始/結束" 時 (怎麼"束"不見了XD)

會變成下圖。



按鈕若是檢視 "True" 就表示是執行中,"False"表示停止

這個 "True" & "False" 也是等我會改後在修改(呼~)

下圖是文字檔格式



如圖,所以數值都用9取代,不影響下單機判斷

再來是,簡單示範,如下圖。



在啟動的狀態,也就是按鈕是"True"的時候

按下"1"這個按鈕,倉位那欄位就會變成"1"

然後,文字檔格式也會變成1。



同理,按下"-1"這按鈕,就為讓文字檔的倉位變成"-1"

以上~ 示範結束(汗~)

所以這程式在啟動的時候,只要按按鈕,就可以改變文字檔內容

而這文字檔內容,剛好等於下單機格式

所以,只要在下單機設定部份設定一個策略,去讀取此程式輸出的檔案

就可以達到手動快速下單。

比再看盤軟體上敲單快多了。

最後請注意,這個有很大的風險。

別亂按,按一次就成交一次。

操作上的一切損失,別找我算帳~

對了載點在這裡~

SETM beta

PS.小心使用!!!!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犖?貊惜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