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開盤漲停不好吃

四月二十九收盤三口空單在手

收盤未平倉損益是兩萬初頭

當晚摩台電子盤漲停板...

當晚我還自以為是的認為不可能開盤就漲停...

大不了開高...然後收漲停...

想不到三十號真的開高,開最高...

哈哈,硬吃了一根漲停板。


當天處理掉一口空單,兩口沒處理。

盤後稍微計算一下四月交易情況。

剩下的兩口空單,就算下星期一再賞我一根。

四月績效還是正的....

就當做賺比較少吧,反正都是賺。

但是一根就吃的很飽了,別再餵我的空單漲停板了><


雖然第一次遇到停損無法執行的時候。

但是很幸運的這樣的事件不是在資金很大的時候發生。

不過還是有很賭爛的地方。

應該要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平倉空手再說。

因為接下來的交易日沒有人能知道還會鎖住幾天??

當時若是能早一點考慮到,還有機會平倉的,不過miss了。


這幾天考慮改變一下當沖留倉的口數比。

這次漲停板,我當沖留倉比大約是10:3

思考了很久很久,似乎找到了適合的比例。X:0

以我自己的情況來看。這次可以吃兩根漲停板

第三根,月績效由盈轉虧,但是還可以維持下單口數

第四根...恩,已經開始要縮口數了。

......一定會有一根漲停板讓我爆倉


這是在當沖有獲利的情況下,若是當月當沖沒獲利。

甚至是虧損,更早就畢業...


難怪實戰老大現在只作當沖

真不曉得他在當時遇難時的心情是怎樣


不過 X:0 只是最終目標。

留倉獲利的程度對我還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所以這風險還是會冒,只是要更謹慎。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犖?貊惜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