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哭泣的直排輪

今晚八點下課,回到家大概八點半。

大概快九點的時候,我聽到一陣哭聲。

沒錯,直排輪哭泣!!!!!!

因為我很久沒溜了。

都一層灰塵在上面XD



轉轉輪胎,還會動,沒卡住。

好吧,去運動一下吧。

雖然想運動但討厭流汗XD

還好晚上溜直排不熱,也不容易流汗。


穿著睡衣拖鞋,帶雙襪子,手機,錢,家裡鑰匙,直排。

出發~

先到附近的香山國小,鞋換好,就在操場繞圈圈。

老了,膝蓋好硬,而且忘記刀刃怎麼推了

溜不快。


晚上的操場很暗。不過我夜視能力還算不錯。

在操場上的不是只有我,還有三對男女。

兩對老夫妻,也在操場繞圈圈散步。


還有一對年輕人,嗯嗯,不知道誰騎在誰身上。

他們在親熱~ 嗯嗯,大概只是親親嘴這樣吧XD

看得出來他們衣服還在身上。

可惜手機夜拍能力不好,不然應該拍些照片的~


大概溜10來圈的時候,開始覺得無聊了。

離開香山國小,踏上柏油路。開始亂晃~

一個不小心到了浸水街。嗯嗯,離我家不到一公里的地方。



繼續往南~ 快到大庄了。



夜拍果然很爛,上面的路標是牛埔東路和牛埔南路

大庄那邊的錄況很爛

刀刃推三次就會推到石頭,推五次就會遇到坑洞

那邊又有夜市,人多車多。

大家都會看,跌倒的話就不好意思了。

跌倒後被車子輾過的話,明天就不用看開盤了。

所以抽根煙四處晃晃就離開了。



紅色路線是今晚路程。

來回應該是沒有10公里,說不定連5公里都沒有。

有點累~

之前還說要溜直排環島,原來是白日夢~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犖?貊惜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