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20090620 沙珠灣酒池肉林陽光衝浪遊

這應該要從Plurk(就簡稱噗吧...)開始講...

大概在我karma值90的時候,開始有越來越多社團的朋友也在噗 ~

整個噗突然變得活潑起來。以前在BBS上po個版約吃飯,打牌,出去玩...

現在在噗上也做得到~

我們在五更叔叔精心的策劃下,在620往金山前進。





那一天早上先在五更叔叔家集合,東西上車,成員就位,出發!!



這次同行的還有海王子!! (OS:出發前的大合照跑哪裡去了....)


到沙珠灣第一件事就是先把爐點起來。但是科技進步的迅速

幾百年沒烤肉的咱們還真的不知道我手中的那塊木炭要怎樣燒

照片左邊的Kirin和右邊的山姆一樣一頭霧水。





蹲在一旁的九安(左)和死拉妹(右)頂著飢餓耐心等待

銳利的眼神在發功,終於火點起來了。可以開始烤了!!!


大廚五更和二廚大砲很認真的在烤肉。

一旁的九安似乎發現了中意的Beach Boy

從燦爛的笑容可以看出她內心的吶喊:我要10個男人!!!!!!





當日最美味:上班族牛起司牛排三明治

學生時代是買一片一人品嚐一小塊

分到筋還要自High的想,這樣可以嚼比較久。

那一天可是每個人吃到吐還吃不完,有工作真好!!




還有上班族雞腿,好吃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吃過得都說讚阿!!!!就連Kirin的屁股都說好吃...


吃飽後幸福的表情一一浮現



這是死拉妹...我對他的映像就是我大四的時候跟她一起撐過陽傘XD




死拉妹她姐,某一天發現她也在噗,而且karma值頗高。

原來學姐也這麼宅XD




九安肚子吃飽了,眼睛也要吃飽,依然遠望著遠方的Beach Boy



Kirin:Beach Boy?? 我就是阿,幹嘛找。

喔,對了。九安和Kirin他們在一起玩團喔。

九安是鼓手,Kirin是主唱。帥呆了,出社會還可以一起組團...




又煙又酒又吃肉的好爽阿。



這張照片目光似乎在遠方,可能我看到漂亮的比基尼女郎了吧XD


不過來海邊可不能只有烤肉而已,還要玩水玩水阿...



這麼漂亮的沙灘不去玩他一下,恐怕他會不高興。

所以我們衝浪去~




五更個衝浪板很漂亮,比Kirin還要高耶...

這不是長板,也不是短版,介於長短中間,是叫中板嗎??



中間玩水衝浪的過程省略

其實是大家都去玩了,沒有人拍照XD

不拉~ 不拉~ 不拉~

在海邊玩耍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滿足外在的遺憾。


像是夢想中的E罩杯



傳說中的巨根



在海邊可說是要什麼有什麼。

烤肉 玩水 衝浪,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比健達出奇蛋還神奇...


很快的,天就黑了,人潮就散去了。不過...

孩子,夜深了,請不要這麼早回家...

還有營火晚會阿~



趁著天還沒黑,趕快把火升起來~






煙火一堆,暗夜中的主角。五更不愧是軍火之王阿~




仙女棒勾起大砲的跨年回憶。

砲:仙女棒~ 仙女棒~ 買仙女棒送螢光棒~ (押韻壓的不錯~)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抽抽看煙火是什麼味道。

在今天我終於嚐到了~




夏天的螢火蟲.....



因為動作太難看了,有損形象,所以放一張最暗的照片XD


美麗的夏日煙火



快樂的結尾...

照片很多,感謝死拉姊姊上傳照片讓我盜連。

她的相簿,沙珠灣酒池肉林衝浪夏日煙火派對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犖?貊惜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