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鄧先生祝福您~

給閱讀的朋友:   

本人藉此機會跟大家敬告..

本人 溫天相 除寰宇出版(TS程式交易全供略)合作事宜外..

至今並無其他相關事情與鄧運隆合作或授權代行..

過去未曾.未來也不會有..

自本日起鄭重敬告各位好友知悉..鄧運隆在外所有言行皆與本人無關..

敬祝各位交易順利.. 飛天象 敬上

-------------------------------------

想不到繼Parkson的發文之後,我也要發這種文章阿

自從去年和阿政去金山拜財神爺以來~

小弟瞭解到:

在還沒可以躺著不用工作就不愁吃穿前~ 有錢賺就儘量賺~

所以一直扮演者掏金客也身兼賣牛仔褲~

在市場交易~ 順便也接接相關案子~

所以對於開課,賣策略,或是策略代工...等等

都抱著多多益善的態度~


在Parkson老大發敬告文後,大概兩人的合作關係到此為止了~

在電話中也知道Parkson老大不會參予春季課程了~

實在可惜~

畢竟Parkson是位連投機客都推崇的前輩

(詳:藍色投機客[Parkson前輩的講座]一文。)


秉持者身兼牛仔褲商人的精神~ 小弟還是參加了春季程式交易課程~

有了Parkson以及去年底北投的經驗

(詳:DK[公道自在人心,鄧運隆祝你好運。]一文。)

這次活動前阿政特別在MSN詢問鄧先生講師費有多少??

(詳:阿政[鄧運隆給我上了一堂社會學 ]一文。)



這對話紀錄應該很清楚~

在課程中途~ 那時候阿政DK我都有個底~

學員超過8人~ 預期會有多的講師費~

所以在課程最後一天聚餐~ 也詢問講師費用~

結果當然是與預期不同啦~

過程中還打給Parkson詢問寰宇講師費給付方式(真是煩勞他老人家)

這一切是上星期發生的事了~

結果如何??請參考:阿政[鄧運隆給我上了一堂社會學 ]一文。

我想也不用再寫一次了~


至於阿政文中的兩張明細圖。我想用鄧先生回給我們的Mail可以解釋



運隆想要多賺才自己辦講座!!!

鄧先生想要多賺~ 所以自己辦講座~ 這我想阿政DK甚至是Parkson不會反對~

身兼主辦及講師就是會收取主辦費用以及講師費用~

不過後面那一句,"如果你也想要多賺,請自己辦講座"

我就不太清楚怎麼回事了~ 原來爭取應得的會被視為多賺??

好吧!!我應該被鄧先生視為跟Parkson一類的人了

開口就要錢這一類~ 這是我的榮幸XD

還有第一句,"寰宇就是這樣算的"這一句也耐人尋味~

畢竟打電話給Parkson詢問的人是我~

寰宇講師費怎麼算也是我從Parkson口中聽的~

那寰宇怎麼算,寰宇不說,Parkson和我不說,還有誰知道怎麼算??


就在今晚2230左右~

春季學員智豪還打來關心~

我只能說抱歉了~ 各位~

為了這種事鬧的這麼難看。

真的很難看!!!!!

不過也幸好將來也不會有和鄧先生合作的機會了~

未來小弟有幸主辦或參予任何講座~

也請各位多多捧場~

以上~ 祝各位交易順利~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犖?貊惜 Yahoo